我院举办地质工程专业硕士培养行业专家论坛

发布者:黄跃进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3

122日,我院举办地质工程专业硕士培养行业专家论坛,来自南通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江苏华东基础地质勘查有限公司等省内地质工程相关部门和行业的十余位专家应邀参加了会议。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汤艳峰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由学院副院长刘波主持。

汤艳峰热烈欢迎各位专家的莅临,简要介绍了304am永利集团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情况,表示,当前学校正紧紧围绕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大力实施五大发展战略,重点推进十大行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学校的学科建设正处于难得的机遇期。汤艳峰希望各位专家畅所欲言,为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指点迷津,不吝赐教,使该学科得到快速成长,为国家和南通地方的资源与环境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汤艳峰院长和304am永利集团院长蒋庆丰向与会专家颁发了304am永利集团兼职教授聘书。

蒋庆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地质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钱鹏教授汇报了团队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和进展。与会专家就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学生技能培养与素质拓展、专业培养方案执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蒋庆丰对各位专家的精彩发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将认真总结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资源与环境学科发展思路,明确学科建设路径,提升学科建设内涵,打造学科特色优势,为培养资源与环境事业高层次人才不懈努力。

资源与环境专业研究生导师、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Baidu
sogou